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口罩日產量 陳時中:昨天達1600多萬片

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出席「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計畫記者會。記者楊正海/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出席「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計畫記者會。記者楊正海/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出席「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計畫記者會,陳時中致詞時指出,口罩產量在昨天,好像有到1600多萬,機器也是要稍微維修,產量是浮動的。

陳時中說,口罩這個政策理念,當然爭議很多,每一種建議都有,每天都會算,坦白講,他是天天都在算,一片一片算,但政策的改變,基本的供應量要跟上來,產業界非常努力,剛從整個停工復工的時候,拚得要命,那時候一周也不過300多萬片,然後開始組裝,經濟部花了很大的精神,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近來產量稍微穩定,這個禮拜好像有1500多萬片,甚至在昨天好像有到1600多萬片。

對於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陳時中說,大家還在排隊,今天看到有這樣的新科技,非常的高興,效率變高了,最主要也降低了接觸風險,希望透過產官合作,能夠讓市民更方便取得口罩,一步一步來,政府也會一片一片的算。

對於14天9片,陳時中,還是很緊張,前天第一天大概就售出了1800多萬片,算起來不多,但還要包括實名制的130萬片、公務配售的400多萬片,最其實前天就售出2300多萬片,真的非常多。

陳時中,昨天第二天搶購潮稍微低一點,昨天售出藥局這一端約1400多萬片,但2.0加上配給500萬,共1900萬片,希望能夠測試一下,需求的面涵蓋率,到底到多高?未來會讓大家盡量能夠用,但是大家也必須要撙節的使用。

新冠肺炎 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