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灣大腸癌年輕癌友增 名醫邱瀚模建議大腸癌篩宜降至「這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故宮防疫措施升級!即日起管制展場內觀眾不超過百人

故宮防疫措施升級,即日起管制展場內觀眾不超過百人。記者陳宛茜/攝影
故宮防疫措施升級,即日起管制展場內觀眾不超過百人。記者陳宛茜/攝影

新冠肺炎延燒,為了減低社區感染風險,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即日起,室內超過100人以上、室外活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建議停辦。若博物館超過百人進場,需要暫時關閉嗎?故宮今天表示,照常開館,但會管制展場內觀眾人數不超過百人。

故宮表示,配合今(2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室內超過100人以上、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建議停辦,以減低社區感染的風險」,國立故宮博物院南北院區,即日起採取防疫升級管理措施。

首先,管制展場內觀眾人數不超過百人,並於大廳設置觀眾等待區,確實作好觀眾分流措施。

此外,如遇團客入場,將引導各團分樓層、各自帶開參觀,並要求所有入場觀眾保持1.5公尺間距進行參觀。

故宮表示,目前每日進館人數約300人至400人,以一天開館8小時計算,原則上每小時平均不會超過百人。而故宮舉辦對外之集會、演講、工作坊、研習班等活動,因應疫情發展,已機動停止辦理或延期辦理。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