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口罩2.0第二輪今天開始預購 蔡總統提醒:不用搶快

蔡總統呼籲民眾線上預購口罩不用搶快。
蔡總統呼籲民眾線上預購口罩不用搶快。
圖/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口罩實名制2.0」第二輪預購今天開始,總統蔡英文提醒大家,預購期間皆可登記,不用搶快,不是先登記先贏。

蔡總統上午透過臉書貼文提醒民眾,「口罩實名制2.0」今天起開始進行第二輪線上預購,可預購4月2日至4月8日當週份口罩,讓有需要口罩的朋友,可以透過網路預購,直接在超商取貨。

蔡總統說,感謝台灣「口罩國家隊」成員日以繼夜的努力,「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一定可以度過難關」;她並提到,預購期間皆可登記,不用搶快,不是先登記先贏。

第二輪線上預購從3月25日上午8時至3月27日晚上8時,可使用健保卡、自然人憑證從電腦、或使用手機健保快易通APP預購;成功預購者在3月28日上午8時至3月30日晚上8時內以ATM轉帳、信用卡方式完成付款。交易成功後,3月31日至4月1日以簡訊發送取貨序號。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實名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