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窮得只剩下房子?專家曝「3阻力」以房養老難盛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口罩預購一人就是一份 陳時中:重複登記是「白費工」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口罩預購閃退的問題會愈來愈少,會不斷修正,目前口罩的資訊上的問題已經逐漸排除,根據統計,預購累積量達到47萬。
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口罩預購閃退的問題會愈來愈少,會不斷修正,目前口罩的資訊上的問題已經逐漸排除,根據統計,預購累積量達到47萬。 圖/指揮中心提供

口罩實名制2.0昨天上線,瞬間湧入大量使用者,一度造成系統不順,衛福部健保署昨天緊急加大健保存摺的CPU以及後台平台網路流量後,預購人數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口罩預購問題排除後,至今累計量達到47萬,分別是從APP預購有36萬、eMask平台有10萬片,他呼籲大家不要重複登記,即使重複登記一人也只有一份,大家不要一直去嘗試,這樣是「白費工」(台語)的。

口罩實名制2.0,民眾預購管道包括「eMask口罩預約平台」網站及「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開放民眾預購成人口罩,每7天3三片、每片5元、民眾自付運費7元,首批開放3月26日到4月1日期間的口罩額度,3月19日將以簡訊通知付費。

陳時中表示,口罩預購閃退的問題會愈來愈少,會不斷修正,目前口罩的資訊上的問題已經逐漸排除,根據統計,預購累積量達到47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