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校園防疫 專家建議:教室開窗 座位隔1.8公尺

專家建議,學校可針對身體近距離接觸的運動課程重新規畫調整。
專家建議,學校可針對身體近距離接觸的運動課程重新規畫調整。
記者鄭惠仁/攝影

開學在即,各校都在積極整備。台大公衛學院昨建議校園防疫策略,除了包括將發燒定義下修至卅七點五度,還有加大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教室開窗通風等。

台大公共衛生學院院長詹長權說,教室座位與座位間理想上應相距一點八公尺,學校也可思考,讓全校學生分批下課休息,並針對身體近距離接觸的運動課程重新規畫調整。

台大環境與職業健康科學研究所副教授陳佳堃說,前年針對北市小學室內外空氣品質研究發現,在自然通風條件下,只要一分鐘就能使室內外完成換氣,因此建議教室開窗,至少每廿分鐘開窗一到三分鐘。

此外,環保署也將針對全台四千所學校周邊及一樓開放空間徹底消毒,尤其是溜滑梯、洗手台、廁所和座椅等容易與一般民眾身體接觸的地方,二月廿三日前消毒完畢,再由學校接手校內空間整潔工作。至於大專院校範圍太廣,將由大學尋找合格清潔業者對校園消毒,開學前完成。

新冠肺炎 消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