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皮膚搔癢怎麼辦?狂抓恐致傷口惡化、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不再公布校正回歸 柯文哲:當時講PCR塞車 卡住不就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當時也不用發明那個新名詞,就是講清楚「PCR塞車,一時間卡住」就好了。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當時也不用發明那個新名詞,就是講清楚「PCR塞車,一時間卡住」就好了。圖/北市府提供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宣布,不再宣布校正回歸數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當時也不用發明那個新名詞,就是講清楚「PCR塞車,一時間卡住」就好了。柯文哲說,當時就是一下子病例太多,導致PCR量能塞車,這幾天PCR量能加大,差距就縮短,他認為,就是講清楚,遇到問題把問題解決就好。

另外,對於聯醫仁愛院區是否也傳有確診病例?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表示,大約三天或四天之前,仁愛院區的確分別傳出兩位同仁,在不同地點被感染,院區也很快針對第二圈工作同仁疫調並篩檢,目前都有因應,這兩位確診同仁也都妥善安置在隔離病房。

至於台北傳有飯店廚師確診,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各行各業都有確診案例,只要有通報,就會由健康服務中心疫調與匡列,但不是每一個人確診,全公司都不能工作,重點還是在第一圈。

黃珊珊說,若同事間都有戴口罩、也沒有直接接觸,會有一些人不會被匡列,重點還是回到同心圓方式,沒有被匡列的,應該就是正常沒有問題,飯店不會停止營業。

確診案例 匡列 PCR 疫調 柯文哲 校正回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