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諾富特還不一定是破口? 孫大千:病毒外星人帶來的?

前立委孫大千上午在臉書質疑,如果諾富特飯店不是破口,哪裡是破口?難道台灣的病毒都是外星人帶進來的?圖/取自孫大千臉書
前立委孫大千上午在臉書質疑,如果諾富特飯店不是破口,哪裡是破口?難道台灣的病毒都是外星人帶進來的?圖/取自孫大千臉書

本土疫情爆發,華航機師隔離檢疫期縮短為3天被視為破口之一。但衛福部長陳時中昨仍表示,「諾富特是不是破口還不清楚」。前立委孫大千上午在臉書質疑,如果諾富特飯店不是破口,哪裡是破口?難道台灣的病毒都是外星人帶進來的?

孫大千表示,世界各國的媒體早就一起認證,3+11是台灣這一次防疫失敗最主要的原因,陳時中為保住民進黨立委范雲和桃園市鄭文燦,避免民眾的怒火和究責,竟可以硬拗,「機組員自主隔離原就有專家制定的5+9與3+11兩種規定」。

孫大千批評,自從防疫山海關失守,台灣已犧牲67條無辜生命,陳時中居然還可以滿口幹話告訴人民,「諾富特是不是破口還不清楚」;出了事就把責任推給所謂的專家,陳為什麼不乾脆告訴台灣人民是夢到的呢?

孫大千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3月31日鄭文燦在接見機師工會拜會時的承諾,和4月1日范雲召開的協調會,間接促成指揮中心4月中旬將隔離制度改成3+11,這一筆帳誰也不要想賴掉,因為身陷疫情苦難中的台灣人民永遠都不會忘記。

疫情 諾富特 桃園市 鄭文燦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