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美58%成人至少打過一劑疫苗 專家:今夏病例有望大降

專家預期全美病例有望在夏天大幅下滑,圖為9日邁阿密一處海灘上排隊等待接種疫苗的長長人龍。法新社
專家預期全美病例有望在夏天大幅下滑,圖為9日邁阿密一處海灘上排隊等待接種疫苗的長長人龍。法新社

CNN報導,美國疫情可能正在好轉,因政府數據顯示,大約有5成8美國人至少打過一劑新冠疫苗,專家更指此數字若能超過60%,美國病例數字很可能就會開始大幅下滑。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數據,已有34%美國人完成疫苗接種。

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醫學院教授雷尼爾預期,5月將能看到每天病例數大幅減少,病故人數最終也將下降至相當低的數字,關鍵數據則取決於至少打過一劑疫苗的美國成年人比率有多少。

其他專家也預測,即使美國還未達到「群體免疫」,生活也會開始變得更接近恢復正常。

白宮防疫協調官齊安茲9日向CNN表示,美國正在度過疫情難關,但也再次強調持續接種疫苗的重要性。「當我們朝70%的目標前進時,接種疫苗的好處會愈來愈多。若你不接種疫苗,就得不到保護。」

群體免疫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