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去年12月新冠病毒已現美國 陸外交部:世界多地爆發

有研究顯示,去年12月中,新冠病毒就已在美國出現,大陸外交部2日回應,疫情其實是在世界多地、多點爆發。圖/取自大陸外交部網站
有研究顯示,去年12月中,新冠病毒就已在美國出現,大陸外交部2日回應,疫情其實是在世界多地、多點爆發。圖/取自大陸外交部網站

美國疾控中心研究人員近日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去年12月中,新冠病毒就已經在美國出現。許多大陸網友指出,中國才是世界的吹哨人,並給世界多國帶去防疫物資。對此,大陸外交部2日回應,再次印證了這個說法,「新冠肺炎疫情其實是在世界多地、多點爆發。」

北京日報報導,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於2日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一段時間以來,「我們已經看到很多關於這方面的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其實是在世界多地、多點爆發,美國疾控中心有關說法,就是在美國發現新冠病毒的時間前移了大概一個月左右,再次印證了這一說法。」

華春瑩指出,這再次說明,新冠病毒溯源工作是一項科學的工作,必須要本著非常嚴謹的態度,由科學家在世界範圍開展調查和研究。

華春瑩說,中方也一直與世界衛生組織就此保持著密切溝通,希望其他國家也能和中國一樣,秉持這種積極的態度,與世界衛生組織開展合作,目的是能夠為防範和更好應對今後可能出現的類似公共衛生危機做好充分準備。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疫情 防疫物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