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驚人研究預測!除非全民戴口罩 美明年2月前恐逾50萬人病故

圖為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治療後出院,回到白宮後就拿下口罩。路透
圖為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治療後出院,回到白宮後就拿下口罩。路透

研究人員今天說,除非幾乎所有美國人都戴口罩防疫,否則明年2月前美國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故人數將超過50萬人。同時,美國有14個州的單日新增病例再創新高。

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健康計量評估研究中心(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 IHME)的最新評估數據,反映了專家擔憂美國人在寒冷冬季待在室內時,會導致病毒更易傳播。

根據路透社分析,全美昨天新增7萬6195起確診病例,僅比7月16日的單日新高紀錄7萬7299例少一些。全球單日確診病例為印度最高,9月17日新增9萬7894例。

健康計量評估研究中心主任莫瑞(Chris Murray)說:「我們將進入秋冬病例激增的階段。」

健康計量評估研究中心指出,如果95%的美國人遮住口鼻,可能染疫死亡的人數將減少13萬人,呼應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的防疫建議。

美國自2020年1月出現首起確診病例以來,已有約840萬人感染,有超過22萬3000人病故。7月中,華盛頓大學健康計量評估研究中心精準預測到了11月1日,美國將有22萬4000人染疫死亡。

賓夕法尼亞州通報單日新增確診創新高,賓州衛生部今天發布聲明說:「現在的單日新增病例接近在2020年4月看到的情況。」賓州是美國大選的搖擺州,將左右11月3日的總統選舉結果。

阿拉斯加州、阿肯色州、伊利諾州、北卡羅來納州、北達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勒岡州、羅德島州、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猶他州、威斯康辛州與懷俄明州也都通報單日新增病例創紀錄新高。

新冠肺炎 確診 防疫 COVID-19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