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萬人血清檢測結果公布喊停 蘇貞昌:不要有人來亂套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四)今天到高雄宣布前鎮漁港投資計畫,希望防疫政策可以全國都同步,不要有人亂套。記者徐白櫻/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四)今天到高雄宣布前鎮漁港投資計畫,希望防疫政策可以全國都同步,不要有人亂套。記者徐白櫻/攝影

台大公衛與彰化縣府合作「萬人血清抗體檢驗計畫」,原訂今天對外公布,後來卻臨時喊停,喊卡原因受外界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高雄宣布50億元前鎮漁港改造計畫時表示,衛福部長陳時中當指揮官,一定要全國同步,不要有任何個人來亂了套,這樣對人民最好。

彰化縣政府委台大公衛學院進行血清抗體檢測,台大公衛卻在公布前夕宣布喊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到高雄,接受媒體聯訪時,蘇先向身旁甫上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表達謝意。

蘇貞昌說,台灣防疫做得好,受全世界誇讚,這點要特別感謝陳其邁,因為他當行政院副院長時,以公衛背景、醫師專業,及早發現問題,行政院、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整個團隊能夠讓全國同步做出最好的防疫成績,也經過實證證明台灣防疫做得好。

蘇說,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全國都同步,希望一定要繼續全國同步,大家不要有任何個人來亂了套,這樣對人民最好,對安全最好,對防疫最好。

防疫 血清抗體檢測 蘇貞昌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