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藍14縣市擬聯合普篩 柯文哲:結果都沒出來跟進什麼?

柯文哲上午參加民眾黨港湖服務處揭牌時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柯文哲上午參加民眾黨港湖服務處揭牌時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彰化縣衛生局主動篩檢無症狀居家檢疫者,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引發爭議。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雅屏批評「裝睡的政府叫不醒」,呼籲由國民黨執政14縣市實施聯合普篩,而國民黨副祕書長李彥秀也表示黨中央已在考慮此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結果都還沒出來跟進什麼?看結果再決定。

柯文哲上午參加民眾黨港湖服務處揭牌時受訪,對於國民黨執政14縣市擬實施聯合普篩,柯文哲說,還是一樣,像他是專業人士,他覺得這件事情應這樣,因為彰化縣府做了,等他把資料公布,然後專業人士聽一聽,既然已經做了,就看檢驗的結果,然後看結果怎樣再思考下一步。

柯文哲說,其實新藥上市也要做臨床實驗,所以彰化做了就做了,就把他當作臨床試驗,然後看他結果怎樣,再思考要不要擴大,所以國民黨也不用急著說什麼14縣市都要跟進,結果都還沒出來跟進什麼?看結果再決定。

柯文哲 普篩 篩檢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