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齒不整齊只是不好看而已?齒列紊亂容易造成清潔死角!牙醫說明常見3種牙齒矯正怎麼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染疫病例激增 公衛專家:美正面臨「嚴重問題」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
歐新社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主任佛奇(Anthony Fauci)今天指出,因南部和西部數州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激增,美國正面臨「嚴重問題」。

佛奇說:「我們在某些地區正面臨嚴重的問題。」他表示,雖然部分地區的疫情較其他區域好得許多,但整個國家相互聯繫,目前仍具風險。

他還說:「我們都在一條船上,終結疫情的唯一方法,就是一起結束它。」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U.S. Centers for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今天通報,新增4萬588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病死人數增2516人。

美國目前染疫確診總數達241萬4870人,病死總數達12萬4325人。

新冠肺炎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