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雨天外出很惱人?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南韓:新冠復陽患者不具傳染性 不必再隔離

南韓光州市一間高中的食堂19日消毒,迎接即將到來的復課。(美聯社)
南韓光州市一間高中的食堂19日消毒,迎接即將到來的復課。(美聯社)

韓聯社報導,南韓衛生部門指出,新冠肺炎患者康復後再次病毒檢測呈陽性的病例不具傳染性,不必再隔離。

南韓中央應急處置本部防疫總括組長尹泰皓1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說,沒有證據顯示康復後復陽患者有傳染給他人的可能性,其接觸者中也未發現新增病例,對其呼吸系統樣本進行的病毒分離培養也均未發現活病毒。

截至15日,南韓共發現447例復陽病例,佔全部確診病例的4.5%。南韓政府此前曾按照確診病例標準管理復陽病例,本月11日將其觀察隔離時間縮短至7天,18日宣布19日0時起解除隔離的人員可立即重返日常生活,並決定不再使用復陽病例這一名稱。

新冠肺炎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