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研究:英國恐有25%的人感染過新冠病毒

倫敦地鐵14日傍晚尖峰時間坐滿乘客。法新社
倫敦地鐵14日傍晚尖峰時間坐滿乘客。法新社

新華社報導,英國曼徹斯特大學14日發布研究指出,英國高達25%的人可能感染過新冠病毒。

曼徹斯特大學等機構的研究人員分析英國不同地方政府部門發布的相關疫情數據,探究病毒在人群中的傳染情況。研究結果發表在英國「國際臨床實踐雜誌」上。

他們發現,3月中旬,英國疫情蔓延較快,但隨著政府要求保持社交距離等因素,傳染情況隨之好轉;到了4月下旬,英國估計已有超過25%的人感染過新冠病毒。

報告作者之一、曼徹斯特大學學者希爾德說,研究結果顯示保持社交距離等限制措施有效,否則「情況可能更糟」

他說,新冠病毒傳染性很強,對部分人群來說非常危險,但還有很大一部分人感染後並沒有症狀或症狀輕微,因此並沒有列為確診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