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談自己被採檢的經驗 黃珊珊:病人也很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參加疫情會議後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參加疫情會議後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海軍爆發疫情,網路傳出有人認為要換掉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參加疫情會議後受訪指出,她個人覺得,現在疫情當頭,大家齊心協力面對這場疫災,沒有人故意要把事情做壞,也沒有人是故意延遲或隱匿疫情,疫情也考驗對人的信任,黃珊珊也說,「我自己也被採檢過,病人其實是很慌的。」

黃珊珊日前身體不適,送醫治療已經無礙,她曾自爆自己「二採陰」。黃珊珊談到自己的經驗,她說,看到醫護人員穿「兔寶寶裝」,其實她的心情很糟,因為病人很害怕自己影響到別人、影響到家人,所以對於患病,任何一個人,都應該有同理心。

黃珊珊指出,現在所有在防疫工作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包括她自己,包括最基層的量體溫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很努力,要停止互相指責,互相支持才能走過去。

新冠肺炎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