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胃怕撐、心怕鹹...8大器官怕什麼?喜歡哪些食物?一圖看身體器官照顧指南,教你吃出健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蘇:盼WHO以專業考量 對世界都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早視察位於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內的晶品肉品公司的冷凍倉儲,被問到加入WHO的問題,蘇貞昌表示,這一次的新冠肺炎,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我們全球其實是一家,防疫更不能有破口,疫情沒有國界,台灣一直被政治力排除在WHO之外,很可惜,台灣很努力,「Taiwan can help」,「Taiwan is helping」,希望WHO用專業考量,讓台灣把得到的訊息受到重視,這樣對全世界都好。

蘇貞昌說,就像我們去年底已經通知WHO,這個已經在隔離了,隔離意思就是要注意了,因為怕人傳人才要隔離,這種內行人一看就知道,可惜因為台灣不是會員國,台灣沒有受重視,今天世界受害這麼嚴重,台灣很遺憾。

蘇貞昌表示,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竭盡全力的希望台灣做出貢獻,台灣能夠幫忙,所以現在台灣願意把得到的資訊、經驗跟防疫的作為,給世界知道;連《TIME》都邀請蔡總統分享防疫經驗,希望WHO能夠讓台灣的經驗對世界做出貢獻。

WHO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