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攜手賽諾菲研發新冠疫苗 英國藥廠:全球將需一種以上的疫苗

英國藥廠GSK認為,全球將需要不止一種的新冠病毒疫苗,因此製藥業者必須合作。路透
英國藥廠GSK認為,全球將需要不止一種的新冠病毒疫苗,因此製藥業者必須合作。路透

在宣布跟賽諾菲(Sanofi)合作開發新冠病毒疫苗隔天,英國藥廠葛蘭素史克(GSK)執行長沃姆斯利15日說,全球將需要一種以上的新冠病毒疫苗,因此在研發對抗病毒武器的競賽中,製藥業者必須合作。GSK與賽諾菲為全球兩大疫苗製造商。

她向英國廣播公司(BBC)表示,GSK與賽諾菲的合作為研發新冠疫苗擴大了規模,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在這個面臨巨大挑戰的全球衛生危機中,當你想到其中的需求時,全球肯定需要不止一種疫苗。」

GSK與賽諾菲14日說,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始疫苗的臨床試驗。如果成功,疫苗將於明年下半年推出。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