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傳芬蘭拒收台灣捐贈口罩 外交部:不實訊息

台灣捐贈口罩給疫情嚴重的國家。圖擷自<a href="https://twitter.com/MOFA_Taiwan/status/1247866689795973120/photo/1"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twitter</font></a>
台灣捐贈口罩給疫情嚴重的國家。圖擷自twitter

外傳芬蘭拒收台灣捐贈的口罩,外交部今天澄清為不實訊息,主要是芬蘭政府公開表示要用採購方式取得防疫物資,因此未放在第二批援贈名單,若芬蘭提出需求會再研議。

外交部政務次長謝武樵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近期芬蘭確實有國會議員頻頻表達,希望能獲得台灣援贈的口罩。因此,外交部希望芬蘭內部先形成共識,再來討論如何處理。未來若芬蘭提出需求,也會進一步研議。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