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口罩實名制2.0取貨 唐鳳實測:只用了不到1分鐘

政務委員唐鳳今實測口罩實名制2.0取貨速度。圖/擷取自唐鳳臉書
政務委員唐鳳今實測口罩實名制2.0取貨速度。圖/擷取自唐鳳臉書

口罩實名制2.0網路預購首波今上午起取貨,繼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超商取貨流程後,政務委員唐鳳今也實測取貨速度後指出,自己只用了不到1分鐘,而還沒取貨的朋友也不用著急,取貨時間至4月1日為止,只要在期間內到預購時指定的超商,都可以順利取貨。

唐鳳也順道宣傳,口罩實名制2.0第二輪預購已自昨天起跑,建議需要的朋友請在3月27日晚上8點之前,比照第一輪試辦,透過「eMask口罩預購系統」網站,或「健保快易通」手機應用程式進行預購。

唐鳳也說,再一次感謝「口罩實名制2.0」辛苦的技術團隊和公務同仁,大家都是最優秀的「口罩國家隊」。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