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下任疫情指揮官誰來當?莊人祥:行政院會做最適當安排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記者鄒尚謙/攝影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記者鄒尚謙/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晚間被民進黨選對會「建議徵召」,預計7月13日民進黨中執會上就會正式參選,指揮官的繼任人選備受矚目。今日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行政院會做最適當安排。

民進黨選對會昨日會議一致同意通過,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以及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選戰。對此,藍營人士紛紛出來批評,陳時中參選是罔顧防疫之責,一昧投入選舉僅顧及一己之私。

不過,陳時中披上綠營戰袍參選態勢已定,藍營人士狗吠火車也無力回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繼任人選才是目前萬眾矚目的焦點,傳言表示高機率由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接任衛福部長,同時兼任指揮中心指揮官之職。

指揮中心今日疫情記者會上也被媒體追問,陳時中參選北市長,但全台面臨疫情和變異株威脅,是否指揮官繼任人選是否有相關條件?指揮中心面對這項更動的考量為何?

對此,莊人祥回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為一級開設,指揮官也由行政院指派,陳時中離任時間,會由行政院決定;至於指揮官相關條件部分,他相信行政院會做最適當安排。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