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柯文哲:確診黑數多 慘的是快篩劑不夠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總統蔡英文盼能夠協調更多元快篩購買通路,不要只有實名制而已。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確診黑數變多,北市一天一萬例以上確診數就不準了,更慘的是快篩劑不夠,連快篩陽性數字都不準,只能用直覺判斷,「有政府,沒有什麼功能」。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快篩買不到說了一個禮拜,「總算總統也聽到了」。

侯友宜說,快篩不是今天的問題,一周前就有市民反映買不到快篩,每天都有民眾陳情,民眾非常埋怨,尤其新北市人口多,數量又少,平均花將近一個月才買得到,說了一周,總算總統也聽到了。

柯文哲說,他也不知為何只有台灣缺快篩,但他已經想好最後一步了,再這樣下去,「防疫急門診」就轉成「上呼吸道症狀急門診」,有症狀就去醫院快篩,因為人民買不到。

陳時中:現在已不在意黑數

昨天在立院,立委指出,快篩試劑不足,很多民眾無法篩檢或不願意篩檢,甚至是篩檢陽性卻不說,讓社區存在黑數。陳時中表示現在已不在意黑數,在意的是要把重症治療好,畢竟現在逐漸要走向跟病毒共存,但會盡量滿足大家對快篩的需求。

快篩試劑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