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今+180 資科局再增1外包工程師確診 里長群聚延燒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今天有180人確診。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今天有180人確診。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今天新增180例本土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日前舉辦的桃園里鄰長自強活動已累積3人確診,另1人快篩陽性,正在安排PCR採檢中;此外,今天市府資料局再新增1名外包駐點工程師確診,歸為新北市個案,將針對資科局職場進一步疫調。

鄭文燦表示,桃園今天有180個確診個案,其中18歲以下有31例、占17%,相較昨天25%略下降,65歲以上則有8例。

鄭文燦表示,目前校園傳播鏈,仁和國中已經有34人確診,永平工商8人確診,中正國小7人確診,這3所學校按規定都要停課10天。

而先前市府資科局員工案33690確診,後續針對全局85人快篩,其中84人陰性、1人陽性,這位陽性個案是外包的駐點工程師,經PCR採檢確診,現列為新北市個案。

桃園市桃園區公所12日至14日舉辦大樹林地區里鄰長自強活動,先前已有2名確診,今天再增加1名里長確診,累計3人確診。

鄭文燦說,其中1位里長在自強活動前一天,曾參加某快炒店聚會,聚會上有確診個案,衍生其他人染疫,市府已決定18日後的相關自強活動要暫緩辦理。而有2位里長沒參加自強活動,自行組團到屏東參加溯溪團也確診,同團成員現有多人染疫。

鄭文燦說明昨天專案採檢結果,其中,凌華科技昨天採檢291人、3人陽性,田園幼兒園513人、1人陽性,建國國中採檢57人、都是陰性,內壢高中採檢103人都是陰性。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