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風後就無法再站起來了嗎?看56歲的他如何在短短幾個月內拔除鼻胃管、走路回家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張惠妹6日演唱會爆3確診者 北市急發7300封細胞簡訊

張惠妹6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再爆3確診,北市緊急發出7300封細胞簡訊。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6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再爆3確診,北市緊急發出7300封細胞簡訊。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阿妹)4月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繼3日爆出確診足跡後,今又傳出6日演場會有確診者足跡,北市衛生局今下午開記者會時表示,6日演唱會總計有3名確診,已經匡列相關接觸者。

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說明,4月3日場次有2內湖確診個案,是因小孩就讀的內湖區某國小有群聚事件;4月6日場次確診者為中山區個案(案25419),該個案坐在特B區14排,7日出現症狀,採檢陽性確診,衛生局緊急匡列前後左右40人,稍早採檢結果出來,新增2人確診,都是案25419的友人。

張惠美表示,確診的2名友人,一位坐在確診者旁邊,一位坐在紫2B區第2排,目前透過疫調已匡列相關接觸者,並發送7300多封細胞簡訊,提醒足跡重疊者注意自我健康監測。

張惠美表示,主辦單位都有做相關防疫規畫,如入場體溫量測、每個座位都有QR碼落實實聯制、加強手部消毒、工作人員及場內人員等全程戴口罩。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