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墾丁台灣祭湧3萬人次北部1遊客確診 屏縣發近萬通細胞簡訊

台灣祭2日會場表演情形。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祭2日會場表演情形。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屏東縣府清明連假4月1日到3日舉辦「台灣祭」音樂活動,2日晚間一名北部遊客PCR檢測陽性確診,屏東縣府漏夜緊急研議,今天宣布活動取消。台灣祭昨湧入逾3萬人潮,縣府目前匡列238人自主健康管理,發近萬通細胞簡訊,提醒收到簡訊者就近做篩檢,縣府同步展開疫調,縣長潘孟安預計下午召開直播記者會說明。

屏東縣府在恆春大灣舉行「台灣祭」從4月1日到3日,全程免費入場,主辦單位在2日晚間接獲通知,一名台北市民到屏東參加活動,因其在台北市服務公司通知同辦公室有人確診,這名遊客自行快篩發現陽性,縣府衛生局派防疫專責救護車送醫,經PCR檢測陽性確診收治。

縣府衛生局表示,目前相關疫調都持續進行中,匡列238人自主健康管理,發出近萬通細胞簡訊,有些是由代表人掃實聯制,也會提醒同行者要前往篩檢。

縣府指出,該名遊客4月1日晚間及2日都在台灣祭活動現場,縣府團隊緊急研議,決定3日台灣祭最後一天的活動停辦。

縣府在恆春大灣舉辦台灣祭,有四個舞台區,主舞台、副舞台、外舞台與DJ舞台,2日歌手張震嶽壓軸演出,3日預計演出的歌手玖壹壹、滅火器等,因發生確診疫情,3日活動取消。

屏東縣府表示,為大家的安全,忍痛停止活動,收到簡訊通知的民眾請務必前往篩檢,同時也請加強自我健康監測,如有上呼吸道、腹瀉、嗅覺異常等症狀請盡速就醫。

台灣祭2日會場表演情形。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祭2日會場表演情形。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