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本土87例解析!中和公寓、台東群聚與桃機案定序相同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說明疫情,由左到右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交通部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說明疫情,由左到右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交通部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新增87例本土個案,有8例為新通報個案,感染源仍待釐清。其中群聚案數量最多為基隆小吃店相關個案有22例、其次為樹林科技13例、大潭電廠相關10例,台中婚宴相關9例,中和公寓增7例,台東家庭群聚和桃園舞蹈老師相關各有4例,總計有7條較大傳播鏈。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小群聚個案包含中山區家庭群聚增3例、松山家庭群聚增1例、三重業務員群聚增1例、永和家庭增1例,此外還有三條新感染個案,如三峽朋友群聚增2例、花蓮慈濟急診護理師增1例、新北萬里增1例等7條傳播鏈。

其他原有六條傳播鏈暫無新增個案,包含彰化寵物用品廠家庭群聚 、池上個案、檢疫所員警 、永和因症就醫女性、中和陪病者、深坑陪病者等。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東家庭群聚部分基因定序出爐,顯示與新北社區群聚定序是較相同,但實際是否為一條線傳播還需要探討。

目前台東待釐清傳染鏈目前將這兩條傳播鏈歸為同一條,與先前桃機及設計師序列相同,此外嘉義喜宴群傳播鏈聚監測期滿解除,按摩店確診女(案23170 )歸併為基隆小吃店,目前國內累計19條傳播鏈。

本土個案 疫情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