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確診護理師女Ct值13.9 擴大採檢2476人 同班級停課10天

北市聯醫確診護理師女兒今確診,就讀學校擴大採檢2476人,同班級停課10天。圖/截自柯文哲YouTube
北市聯醫確診護理師女兒今確診,就讀學校擴大採檢2476人,同班級停課10天。圖/截自柯文哲YouTube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北市今新增1例本土、23例境外,年齡介於10多歲至80多歲之間,10名男性、14名女性,境外移入分別來自越南5例、印度、荷蘭、菲律賓、新加坡各2例、美國、泰國、義大利、澳大利亞、韓國、巴拉圭、波蘭各1例,調查中3例。

北市衛生局說明,今天新增的本土病例是一名就讀中正區某國中女學生(案22322),是北市聯醫和平院區確診急診室護理師(案22178)的女兒。

衛生局表示,護理師21日確診後,女兒被匡列居家隔離,同日採檢PCR陰性,但22日出現流鼻水、鼻塞、喉嚨痛等症狀,安排就醫採檢PCR結果為陽性,Ct值13.9,目前已匡列48人居家隔離,其就讀的學校,全校師生擴大採檢2476人,同班級停課10天。

衛生局表示,截至今中午12時止,針對案22178、案22222、案22223相關接觸者,總計14人居家隔離,其中12人PCR採檢陰性,2人檢驗中;擴大採檢233人,其中203人PCR採檢陰性、30人檢驗中。

採檢 居家隔離 確診 境外移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