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本土病例地圖曝光!6縣市確診人數增加 高雄超越雙北

疾管署網站統計「本土病例地理分布圖」,今年共有214例本土確診。圖擷自<a href="https://nidss.cdc.gov.tw/nndss/DiseaseMap?id=19CoV"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傳染病統計資料查詢系統</font></a>
疾管署網站統計「本土病例地理分布圖」,今年共有214例本土確診。圖擷自傳染病統計資料查詢系統

聽健康

00:00/00:00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昨(22)日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單日確診數增82例,創下今年新高。疾管署網站統計「本土病例地理分布圖」,今年共有214例本土確診,其中桃園佔了165例最多,遍布6縣市,高雄為確診數第二多的縣市,新增21例本土確診數。

根據疾管署網站的統計資料,今年全台確診人數最多的縣市為桃園市,共有165人確診,其次是高雄市21人、台北市10人、新北市10人、新竹市5人、新竹縣2人、基隆市1人。

這次的本土疫情南北齊燒,從北部桃園機場,延燒至西堤餐廳,昨日亞旭電子廠已累積70例,疫情指揮中心22日宣布五大防疫措施,交通部宣布「交通運具內禁止飲食」,高鐵從23日開始暫停列車上便當、推車飲料、食品及車上販賣機;台鐵則指出,如能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之情形下(如鄰近無旅客或旅客有配戴口罩),得於飲食期間暫時取下口罩,飲食完畢後仍須佩戴口罩。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