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北市新增2確診者 聯醫和平院區成立「東吳專案」採檢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今起至1月30日停課。記者林澔一/攝影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今起至1月30日停課。記者林澔一/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延燒!台北市昨新增兩名確診者,一名是北投區石牌國中學生家長、另一名則有國家音樂聽及春水堂足跡,北市府緊急通知校方並預計今大清消;國家音樂廳及春水堂則也先暫停營業環境消毒。

北市教育局表示,國中學生家長因與大同區耳鼻喉科足跡重疊,採檢確診,匡列該校約400人,詳細人數將持續追蹤造冊。

至於有國家音樂廳、春水堂足跡的確診個案,則由今天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

另外案18116在1月16日到東吳大學城中校區5211教室上課,北市衛生局匡列65人居家隔離,昨晚校方再獲通知一名校外人士確診。

由於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昨再新增1名校外確診者,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成立「東吳專案」,成中校區師生最慢要在1月25日前完成篩檢,並上網填寫採檢調查表,如有異常,北市衛生局會在24小時內主動通知受檢者。

確診 足跡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