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有戴口罩及安全距離 3聯邦銀行員仍染疫

桃機確診事件擴大,女居服員4日曾去聯邦銀行健行分行辦事,今天傳3銀行員確診,桃園市府正進行相關疫調。記者陳俊智/攝影
桃機確診事件擴大,女居服員4日曾去聯邦銀行健行分行辦事,今天傳3銀行員確診,桃園市府正進行相關疫調。記者陳俊智/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機場群聚事件再擴大,先前確診的女居服員(17472)本月4日曾到聯邦銀行健行分行辦事,該分行7日又有聚餐活動,今傳該分行3人確診,其中1人是幫女居服員辦理業務的臨櫃人員,其餘2人為分行同事。桃園市政府目前在銀行周邊東興社區活動中心加開臨時接種站,將開放民眾採檢至晚間9時。

女居服員(案17472)是4日當天應為臨櫃辦理開戶,服務她的銀行員是今天新增個案17630,案17630昨天發燒,今天採檢確診;桃園市政府初步疫調,2人接觸過程有戴口罩,也有保持安全距離,但疑似有其他環境汙染,導致病毒傳播,傳染途徑待查。

另外,案17630有2名同事(案17672、案17673)經採檢也確診,由於該分行7日曾有聚餐,市府懷疑是聚餐導致病毒,目前全分行有3人確診、27人隔離檢疫,隔離者採檢報告未出爐。

桃園市政府表示,目前該分行停止營運,全棟消毒,並從1月4日開始匡列曾經造訪過的民眾。市府也在分行附近的東興社區活動中心加開採檢站,今天下午將服務到5時30分,晚間6時30分在開,直至晚間9時為止,而接種站將持續開設到15日,民眾自覺有必要都可前往。

採檢 確診 保持安全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