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地表最大月亮就在嘉義光織影舞展 光影夢幻點亮秋夜

嘉義市光織影舞展10月開跑,將呈現「地表最大月亮」。
嘉義市光織影舞展10月開跑,將呈現「地表最大月亮」。
圖/嘉義市府提供

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今年10月1日到11月1日,以春、夏、秋、冬四季等主題,舉辦「光織影舞」夜遊光影藝術展,在北香湖公園設置7座可讓遊客穿越體驗的光影裝置藝術,營造夢幻氛圍,開幕當天適逢中秋連假,遊客可體驗全國最大沉浸式光影藝術夜遊展演,還可欣賞「地表最大月亮」

市府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說,運用北香湖公園內的湖水,透過3D剪影設計,讓7公尺的月亮浮現在湖面,從正面看是又大又圓的滿月,從背面看則能看到月球表面、嫦娥跟月兔,在湖邊與月亮留下美麗剪影,將會是文青、網美熱愛的打卡景點

嘉義市光織影舞展10月開跑,工作人員已到場建置。<br />圖/市府提供
嘉義市光織影舞展10月開跑,工作人員已到場建置。
圖/市府提供

嘉義市光織影舞展10月開跑,工作人員已到現場建置。
<br />圖/嘉義市府提供
嘉義市光織影舞展10月開跑,工作人員已到現場建置。
圖/嘉義市府提供

市府以季節呈現各種主題,例如利用夜光雪花噴繪點綴公園入口隧道,成為充滿冬天浪漫氣息的長廊,讓人彷彿走在星光大道,還有風聲呈現冬天氛圍。

嘉義市光織影舞展將呈現「地表最大月亮」,即將在10月開辦。
<br />圖/市府提供
嘉義市光織影舞展將呈現「地表最大月亮」,即將在10月開辦。
圖/市府提供

北香湖的「音符步道」光織影舞把北香湖的「音符步道」用織帶布條與燈光圍繞,漫步在七彩步道內,順著紅橙黃綠藍靛紫的織帶色彩,走一圈音符步道伴隨光影層次變化及輕快樂音,走向北香湖美麗的湖面。

另外也將光影打在茂密的樹林,營造紫色的樹影變化,夜間的樹叢呈現浪漫氛圍,還可在煙霧中感受漫步雲端看星光的氛圍,並利用香氛設備散發檜木香。

張婉芬表示,點亮一座城市,讓台灣與全世界看見,曾有人說嘉義市的夜太寧靜,需要畫龍點睛、讓人眼睛一亮,因此籌備一年,推出「光織影舞」全國最大夜遊光影藝術展,開幕期間也搭配無人機表演。

愛玩精選延伸閱讀↘↘↘


推薦▶▶▶找同好,來揪團!不用line來line去,揪團幫手搶先體驗》
愛玩橘 國內旅遊 光織影舞 光雕藝術 地景藝術 打卡景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