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秋冬玩縱谷 花東小鎮輕旅慢慢遊

縱管處邀車友共賞花東山海美景。
縱管處邀車友共賞花東山海美景。
圖/羅紹平 翻攝
暑假過了,秋季風涼爽,一年最舒適的旅遊季節到來,花東是最適合熟齡朋友慢遊小鎮,縱管處推桌遊實境App,邀請遊客訪小鎮集章換好禮。

花蓮安心旅遊補助熱絡,縣府表示,暑假2個月已用掉3.2億補助款,已申請第5波。

為延續暑假觀光熱潮,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畫桌遊實境App,邀民眾訪小鎮集遊章,花東共有48個景點,只要到任一景點就能自動蓋章,若集滿即可換取小禮物,還有可能獲得防潑水登山背包。

縱管處推桌遊實境App,邀遊客訪小鎮集章換好禮。<br />圖/縱管處提供
縱管處推桌遊實境App,邀遊客訪小鎮集章換好禮。
圖/縱管處提供

自6月國內陸續鬆綁防疫限制後,花蓮一直是國旅首選,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指出,安心旅遊補助花蓮被列為最高級距,每波核定8千萬元,中央規定只要申請款滿8成後,就可追加申請,目前已申請第5波,等於2個月用掉3.2億元,應是全台最多,相較上次秋冬遊2.6億元,這次申請補助金額非常驚人。

縱管處長郭振陵說,結合手機數位App與觀光旅遊是未來趨勢,因此與剛獲金炬獎年度創新設計獎的Doweing App合作,即日起到12月31日止推出「漫遊花東賓果」活動。

遊客可透過集章遊戲走訪花東16個小鎮及山脈,包含登山步道、自行車道、景點、文物館等共48個景點。透過App不僅可累積電子章,還能當作導覽地圖使用,到各個景點體驗花東的多樣及迷人之處。

透過集章遊戲走訪花東16個小鎮及山脈,共48個景點。<br />圖/截自活動app
透過集章遊戲走訪花東16個小鎮及山脈,共48個景點。
圖/截自活動app

郭振陵說,縱管處9、10月活動陸續登場,包含9月11、12日「花東海灣盃自行車挑戰賽」、「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10月24、25日於羅山露營區辦理「縱谷原遊會部落食、體驗樂園」,歡迎大家秋冬玩縱谷。

愛玩精選延伸閱讀↘↘↘


推薦▶▶▶找同好,來揪團!不用line來line去,揪團幫手搶先體驗》
愛玩橘 國內旅遊 王思慧 台東 安心旅遊補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