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年節拚手氣 橘世代社群活動來囉!

精選四檔「橘世代」春節主題活動從居家生活、旅程和學習,陪你過鼠年!

連續假期在家動動手指,只要加入社團或粉絲專頁,完成分享活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得好禮~

橘世代抽獎【新春返鄉曬爺奶】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返鄉過年探望爺爺奶奶,是否發現他們滿滿的笑容呢!

那是一家大小熱熱鬧鬧團聚在一起的喜悅啊!

邀請大家一起分享家中「老寶貝」,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橘世代最愛的精美小禮」喔!

【立即參加】►►►http://bit.ly/36cZBAr

【我家的年味小角落】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啊年連年.....

一眨眼過年又即將來臨了!

今年橘小編邀請大家分享家中最有年味的布置一起迎新春!

【立即參加】►►►http://bit.ly/37fli45

愛玩橘徵文【旅程中難忘的一抹笑】

走過千山萬水,你為了什麼而來?

是難得一見的風景、驚豔品嘗的美味、神奇有趣的巧合,還是默契十足的旅伴?

旅程中那曾經的會心一笑,照片捕捉到的永恆回憶都充滿了故事,歡迎與我們分享專屬於你的「旅程中難忘的一抹笑」!

橘世代徵文好禮之外,還有機會刊登在每週六發行的《橘世代周報》喔!

【立即參加】►►►http://bit.ly/2NIHDza

好學橘徵文【一句話 回顧這一年】

學習是一條不斷前行的道路,回顧2019年您有沒有嘗試不一樣的事物,或者將你喜愛的興趣持續下去,歡迎與我們分享讓你學習的最大動力!

橘世代徵文好禮之外,還有機會刊登在每週六發行的《橘世代周報》喔!

【立即參加】►►►http://bit.ly/2TJowJa

人生最自由開闊的階段就是熟齡,50以後的橘世代,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深度旅行、體驗文化、品味人生,你也愛玩嗎?歡迎加入「愛玩橘」,展開生命的新旅程!【立即申請 專屬社團】
愛玩橘 休閒活動 橘世代 過年 活動訊息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