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躍上小巨蛋 爺奶的人生魅力秀

84歲爺爺人稱香腸伯,將於今年的「仙角百老匯」登台打鼓。香腸伯說,能夠帶給大家歡笑和感動,讓他覺得很有價值。
84歲爺爺人稱香腸伯,將於今年的「仙角百老匯」登台打鼓。香腸伯說,能夠帶給大家歡笑和感動,讓他覺得很有價值。
圖/弘道基金會提供 

去小巨蛋,除了費玉清、羅大佑的演唱會,你會期待看見什麼「巨星」?

世界最大的銀髮素人舞臺秀「仙角百老匯」已邁入第8年,每年都有2、3百位的素人爺奶,以攻占流行指標的台北小巨蛋舞台為夢想,花上1年的時間認真排戲、練舞。

2007年,弘道基金會帶著17位平均81歲的不老騎士機車環島,開啟了長者創新圓夢的風氣。夢想愈做愈遠愈大,2012年開始在最具指標性的「舞台」小巨蛋辦「仙角百老匯」。這不但是國內也是國際銀髮族的盛事,每年都有來自其他國家的銀髮舞者與會。

過去7年,登上舞台的有爵士鼓奶奶楊寶秀、50多歲時罹患乳癌和淋巴癌才開始打爵士鼓;還有更多來自各社區阿公阿嬤,有人連戲院都不曾進去,卻登上了「只有大明星能去」的小巨蛋。其中最年長的演出者王茶花阿嬤,在2017年登台時已100歲。

第8屆主題「人生開麥拉」將於11月2日(六)推出,敘述70多歲的爺爺獨自看電視,卻掉入電視劇中,喚起以前親情、友情與愛情的記憶。在最後,主角面對可以留在電視世界與回到現實世界的抉擇時,會做出什麼選擇呢?

對這群爺爺奶奶來說,平時在大廟前廣場、社區活動中心跳的舞、演的戲,就這樣搬上舞台;他們用豐沛的人生閱歷、不減的生命熱情,演出屬於自己的「人生代表作」,帶給觀眾的震撼與感動絕不亞於家喻戶曉的巨星。

想親眼目睹這場人生盛宴嗎?有興趣的民眾,可於11月2日(六)開演前1小時前往小巨蛋索票。本活動為公益演出,鼓勵民眾以10張發票兌換1張門票。

(午場開演時間13:30,晚場開演時間19:00)

迎接橘世代的精彩人生2.0,我們創立了【愛玩橘】社團,邀請各位一起旅行人生、說走就走!從今天開始,我們可以讓未來「現在」就實現,讓夢想不必再等待!加入>>
愛玩橘 圓夢 張瀞文 仙角百老匯 人生開麥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