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肌少症,喝雞精有效嗎?營養師分析:不如直接吃「這物」固骨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會員專屬 《楊麗花的忠孝節義》贈書 粉絲不要錯過

楊麗花畢生為歌仔戲奉獻。
楊麗花畢生為歌仔戲奉獻。
圖/聯經出版社提供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暌違16年強勢回歸,她擔任總製作並主演的歌仔戲《忠孝節義》在9月底推出以來大受好評,帶領許多觀眾回到兒時家家戶戶看楊麗花歌仔戲的時光。

畢生為歌仔戲奉獻,演藝生涯超過70年,楊麗花將曾經不被重視的傳統歌仔戲帶到前所未有的高峰,同時不斷培養新人,突破各種演出局限,用創新的方式提升歌仔戲的境界。戲台上的忠孝節義,內化成個人的修身處世,楊麗花以身教言教自然而然地影響學生、團員,以及廣居海內外諸多世代的戲迷觀眾。忠、孝、節、義,不再是戲劇裡的傳說與故事。

《楊麗花的忠孝節義》一書,細述楊麗花精彩的人生故事。<br />圖/<a href="https://www.linkingbooks.com.tw/LNB/book/Book.aspx?ID=178160" target="_blank">聯經出版社</a>提供
《楊麗花的忠孝節義》一書,細述楊麗花精彩的人生故事。
圖/聯經出版社提供

戲劇之外,也同步推出《楊麗花的忠孝節義》一書,細述楊麗花「從在娘胎裡就和歌仔戲結下不解之緣」的傳奇故事。想了解楊麗花精彩的人生故事嗎?即日起到10月17日前,加入聯合報Line@,留言「會員專屬」,就有機會抽中《楊麗花的忠孝節義》一本(共抽出5位)。加入聯合報Line@的方式,請在Line主頁搜尋「@ugood」即可加入。

迎接橘世代的精彩人生2.0,我們創立了【愛玩橘】社團,邀請各位一起旅行人生、說走就走!從今天開始,我們可以讓未來「現在」就實現,讓夢想不必再等待!加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