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40歲吳克群「瘦回30歲體態」就靠16:8飲食法 !

吳克群靠「16:8飲食法」,搭配每天拉筋、一周打2次2小時以上的籃球,hold住好身材。
吳克群靠「16:8飲食法」,搭配每天拉筋、一周打2次2小時以上的籃球,hold住好身材。
圖/季相儒 攝影

今年40歲的吳克群,出道20年將推出新專輯「你說 我聽著呢」,近期勤跑宣傳,外形「逆齡暴瘦」,甚至回到10年前的體重,他透露靠「16:8飲食法」,搭配每天拉筋、一周打2次2小時以上的籃球,hold住好身材。

吳克群膚色相當黝黑,他透露從不美白,喜歡曬黑,「因為曬黑了看起來比較瘦、比較Fit」,過去更曾去醫美特別曬黑,膚況很好的他,每天早上養成用清水洗臉的習慣,並在化妝師的建議下,定期去做臉除粉刺。

飲食方面採「16:8飲食法」,就是每天在8個小時內把三餐都吃完,剩下的16個小時不吃東西 ,「因為這樣瘦了很多,不熬夜也是瘦身的關鍵」,但凍齡最重要的撇步,是「持續運動」和「保持幼稚」,他說:「你的心理年齡和運動年齡會影響外觀,也就是自己認為自己幾歲是最大程度的會表現在外表之上,一定要保持幼稚、天真。」

精選延伸閱讀↘↘↘

張曼娟:「我正經歷一場關於「老」的學習」、于美人:「保有追求快樂與相信日子,才是人生最重要力量」、吳若權:「人不可能不怕老,學會接納怕老的自己,就能對生命更加安心自在」,當一個不等「老」的橘世代,讓自己生命豐富跟得上時代!>>【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王郁惠 飲食控制 睡眠品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