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不是健身狂一樣瘦-55歲伊莉莎白赫莉「溫和養生」

55歲的伊莉莎白赫莉,身材與25年前沒有任何變化。
55歲的伊莉莎白赫莉,身材與25年前沒有任何變化。
圖/摘自Instagram

伊莉莎白赫莉和兒子戴米恩長得極相像。<br />圖/摘自Instagram
伊莉莎白赫莉和兒子戴米恩長得極相像。
圖/摘自Instagram

1990年代曾與休葛蘭訂婚、外型美豔搶眼曾是模特兒的伊莉莎白赫莉,年過半百身材依舊火辣,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的照片有很大比例都是僅著三點式比基尼,幾乎要成為她目前的註冊商標。

想和她一樣55歲還有性感噴火的體態,絕不能整天躺著當沙發馬鈴薯,也不能毫不忌口,重油重鹹或一堆糖分都吃進肚子裡。

與一些熱中鍛練的「健身狂魔」相較,伊莉莎白赫莉坦承除了會做些瑜伽或是皮拉提斯之外,她不認為自己有在特別健身,也不愛用那種高強度的方式來維持身材。

不過她每天都會快走一萬步,加上一些伸展操,總之讓自己維持該有的心率,不要都不活動。

在吃的方面,伊莉莎白赫莉一起床就先來兩杯溫水,幫助體內的順暢循環,然後飲食以蔬菜為主,她喜歡土司麵包上夾酪梨或番茄,也會吃蛋餅,但大魚大肉盡量避免。

更多女星精選延伸閱讀↘↘↘

。47歲仍像剛出道-「珍珠港」女星,1天2杯凍住歲月

。乘風破浪的姐姐|黃聖依養髮靠食補,一頭黑髮有方法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蘇詠智 走路 健康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