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黑色單品又老又重?跟著女神「這樣搭」不僅時尚還能減齡!

迪麗熱巴在正裝與黑色包款中,增加可愛吊飾為一身沉穩帶來活潑點綴。
迪麗熱巴在正裝與黑色包款中,增加可愛吊飾為一身沉穩帶來活潑點綴。
圖/取自微博

黑色單品是永遠的時尚必備款,近期年輕的迪麗熱巴、歐陽娜娜都選搭黑色系包款,即使是「凍齡女神」許路兒也用經典黑手袋搭出青春樣貌,讓看似沉穩的黑色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好搭的減齡單品。

許路兒雖然是熟齡女子,但她總是可以用簡約的色彩、聰明比例的拿捏,穿出年輕卻不落入裝可愛的好品味,近期她也常選用黑色公事包型,或黑色鍊袋包穿搭;其中的黑色寬褲、選穿紅色波點平肩上衣,有減齡的效果,但調降年齡的比例剛剛好,是相當成功的示範。

她肩上背的是BURBERRY的Lola包款,有皮革、毛巾布等款式,搭襯品牌標誌的絎縫線之外,僅有TB花押字為主要裝飾,款式簡單且容量大,是實用包款的選擇方向。

許路兒掌握一件俏皮單品的穿搭方式,展現宜人的年輕穿搭。<br />圖/取自IG
許路兒掌握一件俏皮單品的穿搭方式,展現宜人的年輕穿搭。
圖/取自IG

此外,歐陽娜娜和迪麗熱巴近期的穿搭,展現成熟風采卻不過度沉重,也可以成為熟齡女性的穿搭範例。

歐陽娜娜以運動風長褲、皮革外套和靴款,搭出幹練俐落的風格,身上的色彩不多,卻因為白色長褲而顯出清爽的視覺,搭配一只全黑霧面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Twist手袋,簡約低調;迪麗熱巴則是以簡單的灰黑色系背心裙,搭襯項鍊,展現成功女性的簡潔迷人,同樣搭襯黑色Twist手袋,因可愛吊飾,而讓整身中性正裝增添恰到好處的活潑。

歐陽娜娜以運動風的褲裝搭出黑色包款的年輕感。<br />圖/取自微博
歐陽娜娜以運動風的褲裝搭出黑色包款的年輕感。
圖/取自微博

【精選閱讀↘↘↘】

。為什麼別人戴「金飾」比較有質感?找出你的「魅力色」 穿搭好上手

。「50歲後,更懂以簡馭繁」 把寶貴時間戴在手上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穿搭 楊詩涵 選品 黑色 凍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