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乘風破浪的姐姐|黃聖依養髮靠食補,一頭黑髮有方法

黃聖依有著一頭烏黑長髮。
黃聖依有著一頭烏黑長髮。
圖/摘自黃聖依微博

白髮容易顯老,也有孕婦產後瘋狂冒白髮,與其拚命染髮,不如用天然食材來護髮。37歲的中國大陸女星黃聖依有著一頭烏黑秀髮,也是兩個兒子的媽,她在小紅書不藏私的分享她長期在喝的護髮美容養生羹芝麻核桃雞蛋羹」,作法也很簡單,在家就可輕鬆做來喝。

主要材料:黑芝麻、大核桃肉、白糖、雞蛋。

材料處理與儲存方式:先將黑芝麻和大核桃肉搗碎,攪拌均匀。

再將搗碎的黑芝麻、大核桃肉加入白砂糖,攪拌均匀裝在容器中,密封保存在冰箱裡冷藏,可以放半年左右都沒問題,做一次就可吃很長的時間。

黃聖依指出,每次要喝時作法很簡單,取兩大勺芝麻核桃粉,加上一碗水,放在鍋子裡煮沸之後,打個雞蛋放進,用勺子不停的攪動雞蛋,雞蛋就會變得很細膩融合在裡面,口感也是很好的、很健康,全部是天然的東西,老人、小孩都可以吃。

黃聖依說到,黑芝麻可以有效的解決白髮問題,她身邊的一位宣傳,懷孕期間每天喝一碗芝麻核桃雞蛋羹。

结果二年後她的少部分白髮,居然神奇消失了,整體髮質都變烏黑了。所以孕婦吃這個羹效果也很好。

而裡面的核桃含鈣、含鐵,對大腦、身體骨骼都有幫助,是非常健康的養生羹,夏天時可放在冰箱冰鎮也會變得更加好吃。

更多保養精選延伸閱讀↘↘↘

。不捨母親打針苦!她靠「天然食材」奠基媽媽8旬健康

。白髮不用染?逆轉白髮變黑髮可靠奇蹟之樹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江佩君 頭髮 芝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