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仙氣林逸欣愛練拳擊 被經紀人警告「肌肉太大塊」

林逸欣為新EP造型,剪去留了5年的長髮。
林逸欣為新EP造型,剪去留了5年的長髮。
圖/程宜華 攝影

音樂才女林逸欣今年34歲,外型狂飄仙氣,但私下運動卻迷戀很Man的拳擊有氧。

她在2017年因戲摔傷骨盆前,一周兩次打拳擊有氧與拳擊,更曾被經紀人警告「肌肉變得很大塊」。

傷癒後,現在靠一周一次有氧運動維持身材,她打趣:「我都是一個人運動,去運動中心跟阿姨們一起上,很自在。」

她自認食補走「隨心所欲」的路線,她透露大家看她的外型,總覺得她是熱水瓶不離身的養身女孩。

她說:「但我都只喝冰的,冰美式咖啡或無糖綠茶。」但自曝飲食奇怪,從小到大喜歡吃的美食比較少,只吃豬、雞或白色的魚,「可能這樣,精神體力一直都不錯,因為聽別人說吃肉需要攝取更多才能得到它的能量」。

她透露保養注重保溼,但她自認黑眼圈很重,在化妝時會特別著墨,「我覺得卸妝很重要,彩妝殘留是最可怕的,過去剛開始因為沒卸乾淨造成很多過敏,因此特別注重這一塊」。

女星凍齡精選特輯↘↘↘

。忙到沒時間健身-任容萱靠「洗澡」排毒

。田馥甄人生理念:2件事永不後悔,運動和回家看爸媽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王郁惠 林逸欣 拳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