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年輕也要養生-企業家「自律行事曆」打造不生病體質

森田健身一定會穿背心方便檢視身材。
森田健身一定會穿背心方便檢視身材。
圖/摘自臉書

森田身材維持得相當標準。<br />圖/摘自臉書
森田身材維持得相當標準。
圖/摘自臉書
網紅企業家森田雖然只有33歲,但日常生活中相當注重養生之道。

他聽取營養師、媽媽的意見,約5年多前開始保養自己的健康,每早起床必定先喝250c.c.的溫開水,並補充抗氧化型的健康食品。長期下來他身體免疫力極佳,鮮少感冒生病,身材更是靠運動維持得相當標準。

森田的養生法則靠飲食、運動、健康食品等多管齊下,平時會服用適合男性的健康食品,晚上睡前一定會吃酵素,假日再燉龜鹿二仙膠進補。

他平時不挑嘴,除了少碰炸物,偶爾還是會吃點甜食提振心情。如果遇到聚餐,他會調整其他正餐的攝取份量,讓身體機制維持穩定。

他平時也是公司的模特兒,花了2年時間,讓自己從60公斤增肌至72公斤,打造出優美的肌肉線條。但他對身材仍不滿意,除了每周2次跑步外,會再額外做重量訓練和補充高蛋白,希望不只穿衣好看,脫掉衣服也要有看頭。

森田靠著吸引力法則取得事業上的成功,生活上運用相同道裡,每天起床一定會看著鏡子告訴自己「今天是完美的一天」、「今天很棒,要好好做好所有的事情」。

他每天12點前就寢,盡量睡足8小時,家中總是流洩著輕音樂陶冶心靈。雖然年輕,森田堅持提前顧好身體,不想等到生病再來亡羊補牢。


。延伸/凍齡13年!賀軍翔「不是天然瘦」維持體態有方法

。延伸/阿KEN「練愛iNG」 40+靠運動保持聯絡,別有壓力

50歲後的你想要怎麼樣的人生?還在煩惱退休、健康、生活嗎?加入「橘世代」找出屬於自己的老後生活,從現在開始為你自己的人生而活!>>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李姿瑩 運動健身 森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