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江宏傑保養「不靠醫美靠老婆」 愛妻凍齡不砸重金

桌球好手江宏傑年僅31歲,外型帥氣更有「桌球王子」之稱。
桌球好手江宏傑年僅31歲,外型帥氣更有「桌球王子」之稱。
圖/邱德祥 攝影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老婆福原愛(小愛)結婚近4年,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年僅31歲的他,外型帥氣更有「桌球王子」之稱。

但談到自己的保養撇步,他大方放閃就是「老婆」,他透露認識小愛之前不擅保養與時尚,全靠老婆指導才知道卸妝、保溼等基礎保養的重要。

江宏傑透露自己與小愛不太會砸重金在保養品上,都是親友給的保養品,或是買一大堆輪流擦,主要注重保溼效果的保養品。

但因兒子正處於「失控」的頑皮階段,讓他有時睡眠不足,覺得眼周開始出現細紋與黑眼圈。

他打趣「發現眼睛有細紋出現時,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因此近期想添購眼霜保養;而在老婆的提醒下,夫妻倆約3天會一起敷面膜,「會盡量讓它(皺紋)延緩,但目前不會考慮醫美」。

江宏傑與小愛的高人氣,是活動代言與出席的寵兒。
<br />圖/余承翰 攝影
江宏傑與小愛的高人氣,是活動代言與出席的寵兒。
圖/余承翰 攝影

不僅是桌球選手的身分,江宏傑與小愛的高人氣,也是活動代言與出席的寵兒,上工時勢必會化一點薄妝,他特別注重卸妝,卸完會再讓小愛檢視,小愛會貼心拿棉花棒,將沒卸乾淨的細部幫忙卸完。

身材方面,江宏傑因選手身分,每天皆會進行1.5小時的自主訓練,並喝近4000c.c的水,雖不擔心身體發胖,但他因舊傷要不時接受防護員物理治療,不像一般人以為的「按摩」享受,過程往往伴隨劇痛,並每日補充維他命C、D與鈣等營養品,保健筋骨。

|更多精遠延伸閱讀↘↘↘

。變帥靠整形? 韋禮安笑:不能老讓攝影師辛苦修圖

。凍齡13年!賀軍翔「不是天然瘦」維持體態有方法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時尚橘 保養 王郁惠 臉部清潔 卸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