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忙到沒時間健身-任容萱靠「洗澡」排毒

任容萱不只是勤於運動,也會隨時隨地維持快樂的好心情。
任容萱不只是勤於運動,也會隨時隨地維持快樂的好心情。
圖/胡經周 攝影

任容萱跟隨姊姊Selina踏入演藝圈已有多年,迄今已經31歲,仍保持著完美身材,皮膚也吹彈可破,她平時雖然沒有特別的養生習慣。

但一向熱愛運動,早養成固定前往健身房的習慣,無論是有氧運動、重訓都會嘗試,倘若因為滿檔行程無法去健身,她至少會泡熱水澡,讓全身逼出汗水,完成身體排毒。

任容萱不只是勤於運動,也會隨時隨地維持快樂的好心情,先前適逢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工作停擺,又無法出國遊玩,她把握得來不易的空閒時光,與姊姊Selina一同去台中拉拉山露營。

她也相當自豪,「主要都是我在紮營、生火,負責比較粗重的工作,我姊姊則負責煮飯」,隨著年歲增長,她更珍惜陪伴家人的時光,這一次姊妹倆共同去露營,在星星滿佈的夜空下,交換彼此的近況,也讓她更了解自己的家人,對她來說,這是無比幸福的一件事。

|凍齡女星特輯

。連放鬆都在「努力」 林雨宣放過自己後變瘦又變美

。「3個月瘦到40kg,弄壞身」準影后吃中藥養生也養身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時尚橘 保養 陳建嘉 有氧運動 泡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