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凍齡女神蕭薔奉行三八政策 少女體態驚艷百萬人

蕭薔身材性感窈窕,美腿超吸睛。
蕭薔身材性感窈窕,美腿超吸睛。
圖/摘自蕭薔微博

51歲「凍齡女神」蕭薔過去有「台灣第一美女」,如今她臉蛋保養得宜,身材更是堪比少女體態,身上絲毫未見歲月痕跡,去年還一度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大讚「越來越年輕,凍齡外貌與身材,驚艷了數百萬人」。

日前蕭薔出席一場二手衣義賣活動,22吋纖腰、修長美腿依然令人讚嘆,笑稱自己的保養秘訣,就在於奉行「三八政策」,「工作8個小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8小時,睡覺睡滿8小時,以健康、快樂為主,想旅行就去旅行。」出道至今沒胖過的她,媽媽過世那一年,因傷心過度,一度瘦到體重只有43公斤,這兩年胖一點,但也不超過47公斤,她在飲食上不忌口,從不限制自己不吃澱粉、油炸類食物,但她是個「小鳥胃」,喜歡點滿一桌菜,每樣卻只吃兩口、淺嚐即止,青菜則吃兩根,直呼「已經習慣自己這樣輕盈的感覺」。

閒暇之餘,蕭薔不是在家種植花草蔬果,就是運動健身,不管是瑜伽、游泳、騎馬都喜歡,尤其瑜伽更是她研習10多年的運動,透過做瑜伽,讓身材線條緊實,保持心靈平和、調節情緒,保持樂觀正向的心態,另外她也嘗試運動量較大的騎馬,藉此訓練下半身肌肉和提高身體的反應力,難怪身材永保窈窕曼妙。

蕭薔凍齡美肌依然令人驚艷。<br />圖/摘自蕭薔微博
蕭薔凍齡美肌依然令人驚艷。
圖/摘自蕭薔微博

【更多凍齡女星精選專輯↘↘↘】

。別人為減肥不吃晚餐 54歲方文琳卻只吃晚餐

。53歲美魔女陳明真曝保養祕訣 每天起床空腹喝這一杯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時尚橘 保養 陳慧貞 凍齡 運動健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