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如何畫出逆齡妝容? 學會4技巧畫完立刻「年輕5歲」!

這個階段的肌膚最注重「保濕修飾」和「色彩平衡」,如何遮蓋臉部細紋、如何找到可以點綴好氣色又不顯老的彩妝品,有很多值得注意的細節。
這個階段的肌膚最注重「保濕修飾」和「色彩平衡」,如何遮蓋臉部細紋、如何找到可以點綴好氣色又不顯老的彩妝品,有很多值得注意的細節。
圖/pixabay

化妝對許多女性來就像是某種特殊儀式,可以增添自信、讓心情更好。什麼樣的妝容最適合橘世代呢?針對這個年齡層的幾大肌膚問題重點來挑選化妝品絕對錯不了!這個階段的肌膚最注重「保濕修飾」和「色彩平衡」,如何遮蓋臉部細紋、如何找到可以點綴好氣色又不顯老的彩妝品,有很多值得注意的細節。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SPF40 PA+++ 升級版30ml,2,400元。<br />圖/Bobbi Brown提供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SPF40 PA+++ 升級版30ml,2,400元。
圖/Bobbi Brown提供

底妝是所有修飾肌膚問題的基準,橘世代較為缺水的肌膚,不適合過度強調控油、遮瑕的乾爽型底妝產品,推薦選擇含有精華液的液態粉底、氣墊粉底等類型。特別是針對眼角細紋、法令紋等,保水力足夠的粉底可避免卡粉、妝感厚重等問題,如果擔心遮瑕度不夠,再以遮瑕膏局部修飾即可。

癮誘幸運星唇膏#630杏仁烤奶色,3.2g,1,300元。<br />圖/迪奧提供
癮誘幸運星唇膏#630杏仁烤奶色,3.2g,1,300元。
圖/迪奧提供

同樣讓橘世代相當重視的,則是唇部彩妝。許多人會陷入迷思認為要有好氣色就應該要用艷麗、彩度高的唇膏商品,但其實這樣會更凸顯臉部的瑕疵,特別是唇部周圍的細紋。像偏裸色、玫瑰色,以及最近很紅的奶茶色類型,都是很適合橘世代使用的唇膏色調,也讓整體妝容看來更和諧柔美。

水光我型口紅,BR-77古銅玫瑰色,950元。<br />圖/COFFRET D'OR提供
水光我型口紅,BR-77古銅玫瑰色,950元。
圖/COFFRET D'OR提供

化妝小tips:

1.相較固態粉底產品,更推薦含有精華液的粉底液、氣墊粉底

2.上粉底液時建議先以指腹點上臉部,再使用粉撲按壓式慢慢均勻堆開,氣墊粉底也是建議輕拍按壓。

3.局部細紋建議選擇滋潤型遮瑕膏處理,同樣以點按式推勻,太過乾燥的遮瑕品遮瑕力雖強,但會讓細紋更明顯。

4.建議以裸色、玫瑰色、奶茶色唇膏取代明豔、彩度高的色系。

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14g,2,750元。<br />圖/Giorgio Armani提供
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14g,2,750元。
圖/Giorgio Armani提供

【逆齡術大公開↘↘↘】

。健康膚質從正確保養開始 4個QA搞懂保養!

。追求美麗無年齡限制!熟齡肌保養一定要知道4大重點

。避開熟齡4大NG妝容 化出年輕3歲的減齡妝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吳曉涵 肌膚乾燥 化妝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