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黃嘉千健康法則:飲食、運動,加上「打電動」!

黃嘉千最重視的是睡眠品質,加上每天吃綜合維他命。
黃嘉千最重視的是睡眠品質,加上每天吃綜合維他命。
圖/故事工廠 提供

46歲的黃嘉千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夏天,面對邁入人生下半場,黃嘉千維持健康沒有別的撇步,就靠飲食與運動。特別的是,她很重視休閒娛樂,靠打電動紓壓,透過玩遊戲忘記工作煩惱。

身為演藝人員,黃嘉千以前常常外食,但現在有了家庭,希望家人可以吃得美味又健康,所以平時以自煮為主,口味也走清淡路線,老公夏克立和女兒夏天也都吃得很健康。

她坦言,自己沒有固定運動習慣,但只要有空就會出門健走。她在加拿大時家裡附近有個湖泊,她就繞著湖泊走一圈,一次近2小時,中間沒有捷徑,就算中途想放棄,折返也要花不少時間,等於強迫自己一定要走完。

黃嘉千對養生的要求不高,最重視的就是睡眠品質,加上每天吃綜合維他命。她平時不熬夜,堅持每天睡滿8小時,要求自己精神飽滿地上工。此外,她也注重休閒活動,熱愛打手機遊戲和玩PS電動,透過電動發洩工作上的壓力。除了玩電動外,她也會看書,藉由閱讀增加精神食糧。

黃嘉千對養生的要求不高,最重視的就是睡眠品質,加上每天吃綜合維他命。她平時不熬夜,堅持每天睡滿8小時,要求自己精神飽滿地上工。<br />圖/徐兆玄 攝影
黃嘉千對養生的要求不高,最重視的就是睡眠品質,加上每天吃綜合維他命。她平時不熬夜,堅持每天睡滿8小時,要求自己精神飽滿地上工。
圖/徐兆玄 攝影

【熟齡女星精選養生特輯↘↘↘】

。陶晶瑩步入半百「保養之道」 寧不賺錢也要早睡

。52歲萬芳完全凍齡 保養最在乎「心」訣

。蘇慧倫澄清:沒有「不老神話」 每早喝1杯當保養

。養生還要重養心!戲劇才女林逸欣:一個人不健康會影響到一個家

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分享養身保健、家庭關係、更年期保健與健康飲食等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活力!【我要加入專屬社團】打造亮麗熟年!
時尚橘 保養 李姿瑩 睡眠品質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