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為何妳需要一個時髦托特包? 孫芸芸美圖有解答

孫芸芸搭襯CELINE 2020早春最新款托特包,時髦有型。
孫芸芸搭襯CELINE 2020早春最新款托特包,時髦有型。
圖/取自IG

在極小、迷你包款的潮流中,超大手袋或托特包(Tote)其實已默默回流,實用、耐久且簡約的特質,是相當值得投資的包款類型。

雖然小手袋或腰包真的超級可愛,適合用來跑趴、出遊,但日常都會生活,若擁有一個托特包,就足以提供當代女性的生活用度。其一是運動是行事曆上的必備項目,備有一個托特包,可以把所需的毛巾、水瓶、替換衣物等都放在裡面,容量夠大甚至還可以裝得下一雙鞋,凸顯個人品味,又不會大包、小包顯得埋汰。

其次,有型、別緻的精品托特包,可以為穿搭加分!孫芸芸日前在IG曬了一張圖,她以簡約針織衫、丹寧褲搭配CELINE 2020早春最新款托特包,既有慵懶的度假感,也因為包款的時髦而帶來亮眼的造型表現。

第3個原因當然就是跟上流行變年輕,包括LV、DIOR、Bottega Veneta、DELVAUX也都出了各種尺寸、風格以及材質的托特包款,DIOR的Book Tote更成為名媛的最愛之一,超大容量,以漸染、花卉刺繡等樣式設計,即使搭襯簡單的白襯衫、牛仔褲,都成為注目的焦點。

此外,托特包相較一般包款,散發度假悠閒的氛圍,如果是短期出差、近郊旅行,也相當適合轉變為旅行袋使用;部分品牌的帆布款托特包,也設計為輕量、防水袋底,可以拎去海邊玩,拍出美好的夏日旅行照。

DIOR的Book Tote是名媛最愛之一。<br />圖/DIOR提供
DIOR的Book Tote是名媛最愛之一。
圖/DIOR提供

【熟零精選穿搭LOOK↘↘↘】

。「穿出歲月最好狀態」 50+男士晉身魅力大叔!

。擁抱銀髮大齡時尚 「金點」小巧思更襯優雅

。「女士禮服Look」穿搭有方法,襯出50+歲月美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選品 楊詩涵 托特包 熟齡風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