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49歲光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養身秘訣凍齡也凍腦

光良自認全身最年輕的地方就是身材。
光良自認全身最年輕的地方就是身材。
圖/星娛音樂 提供

49歲的光良,出道25年,自認全身最年輕的地方就是身材,體脂肪僅14.9,與出道時一模一樣,除了本身是易瘦體質的優勢,談到凍齡撇步,他說:「長期保持運動習慣,飲食清淡不甜食、不吃辣、不喝冰飲,自認體能及身材還算年輕等級啦!」

光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好身材,歸功於從以前就養成每周運動3天的好習慣,遇到大型個人演唱會前,則改為天天到健身房報到,做重訓與有氧運動,提高自己的抵抗力。

飲食方面除了清淡為主,不吃甜食、辛辣與冰飲,他幾乎不碰澱粉,且早睡早起、不菸不酒,就連身邊的工作人員也被同化,一起過著養生生活。在臉部保養方面,他定期敷面膜,若上了妝也會卸乾淨。

除了外形凍齡,光良也自豪記憶力跟年輕人沒什麼兩樣,從出道以來,他在演唱會上從不看提詞機,其中的祕訣就是多聽練唱,「出道23年,儘管上台這麼多次、曲目也常常重複,但我還是會在演出前戴上耳機把演唱曲目從第一首練唱到最後一首,千萬不讓忘詞發生」;提到「保鮮」撇步,他則表示:「最重要的是心態永遠保持年輕,對任何事情都維持新鮮感。」

光良推出新歌「反方向」<br />圖/星娛音樂 提供
光良推出新歌「反方向」
圖/星娛音樂 提供

【延伸/男星保養之道↘↘↘】

。阿KEN「練愛iNG」 40+靠運動保持聯絡,別有壓力

。凍齡13年!賀軍翔「不是天然瘦」維持體態有方法

。紙片人練成厚片猛男 偶像淡出星壇變健美先生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王郁惠 運動健身 生活態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