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阿KEN「練愛iNG」 40+靠運動保持聯絡,別有壓力

由林暐恆(阿KEN,中)導演的電影《練愛iNG》昨天舉行首映會,演員彭小刀(右)、黃鴻升(小鬼,左)出席。
由林暐恆(阿KEN,中)導演的電影《練愛iNG》昨天舉行首映會,演員彭小刀(右)、黃鴻升(小鬼,左)出席。
圖/邱德祥 攝影

阿Ken埋頭創作電影「練愛ING」。<br />圖/徐兆玄 攝影
阿Ken埋頭創作電影「練愛ING」。
圖/徐兆玄 攝影
阿KEN最近帶來自編自導自演新片「練愛iNG」,雖然已經42歲,身材保持得還不錯,沒有明顯的啤酒肚,他歸功於平時固定上健身房運動,「重要的是養成運動習慣,不是只給自己設定一個減肥的目標,成功後就鬆懈,要一直維持下去」。

阿KEN平均1周固定去健身房3至4次,不會有刻意的安排,「太制式化反而比較不好,運動是要讓自己開心,不要太有壓力」,阿KEN笑稱,他也常常與好友一起去健身,像是周杰倫、小刀(彭康育),結伴運動也能一起交換近況聯絡感情。

他笑舉小刀為例,前幾年的臉型較為圓潤,自從與他一起去健身之後,整個人至少瘦了10公斤,「不誇張,可以對照他近幾年的照片,臉變小了,精神也變得很好」。

但論及飲食養生,阿KEN認為隨著年紀步入中年,也變得特別喜愛享受美食,「其實對現代人來說,往往不需要吃到這麼多東西,常常都把自己吃得很撐,熱量無法消化,反而是不好的」。

阿KEN說,自己平時並不忌口,卻也固定會攝取青菜、水果等健康的食物,才能好好調整自己的健康。至於睡眠,他自己笑稱不敢給太多意見,尤其是近幾個月忙碌於電影後製,幾乎沒有好好睡覺,但他仍強調睡眠是件重要的事,希望大家都能至少睡滿8小時。

阿KEN的新片「練愛iNG」即將正式上映,卻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近期的電影票房普遍不佳,然則阿KEN自己依舊充滿信心,認為好的作品不會被淹沒。等疫情稍緩,可以進戲院享受這部喜劇電影,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更多歡樂。

阿KEN身材保持不錯,他歸功於平時固定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br />圖/徐兆玄 攝影
阿KEN身材保持不錯,他歸功於平時固定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
圖/徐兆玄 攝影

【精選延伸/不老男星凍齡秘訣大公開↘↘↘】

。凍齡13年!賀軍翔「不是天然瘦」維持體態有方法

。紙片人練成厚片猛男 偶像淡出星壇變健美先生

。不老男星修杰楷:養生秘訣從「戒糖」開始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陳建嘉 健身 健康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