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超級名模都在用 不花任何一毛的「美容術」

睡眠和美容確實有很深的關係。擁有肌理細緻,充滿彈性、光澤肌膚的人,都非常重視睡眠。
睡眠和美容確實有很深的關係。擁有肌理細緻,充滿彈性、光澤肌膚的人,都非常重視睡眠。
圖/pexels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皮膚變得好粗糙。」

「昨晚沒睡好,粉底塗不上去......」

你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驗?其實大多數女性都隱約覺得「睡眠和美容之間多少有些關係」,對吧?

越睡越瘦的睡眠聖經:改變人生的神奇魔法。<br />圖/幸福文化提供
越睡越瘦的睡眠聖經:改變人生的神奇魔法。
圖/幸福文化提供

沒錯,正如大多數女性所想,睡眠和美容確實有很深的關係。擁有肌理細緻,充滿彈性、光澤肌膚的人,都非常重視睡眠。

比方說,澳洲人氣超級名模米蘭達.寇兒(Miranda Kerr)就是非常重視睡眠的美女之一。據她自己說,她睡覺時都會聽有海潮聲音的背景音樂,也會活用鬧鐘App,幫助自己神清氣爽地起床,維持良好的睡眠品質

就連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也是早早就上床睡覺,而且還是早到晚上六點就開始準備就寢。

被選為世界最美女人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或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都曾公開宣言她們十分重視睡眠,可以說睡眠美容已經獲得世界一流女星們的背書。

不需要特別的才能、金錢,或任何道具,只要好好睡覺人人都可以變美,這樣想來,睡眠真是最棒、最公平的美容法不是嗎?

而且花同樣的時間睡覺,我只是下點功夫提高睡眠品質,就比別人美上好幾倍,算一算,這投資報酬率實在太划算了。

每個月你都花多少錢在做臉或買高價化妝品上?

你花了那麼多錢,真的覺得有得到等值的效果嗎?

睡眠美容不花你一毛錢,任誰都可以做,養成習慣後就可永保青春美麗,是最好的美容方法。

本文摘自《越睡越瘦的睡眠聖經:改變人生的神奇魔法》,幸福文化 2020/01/02 出版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友野尚 睡眠美容 睡眠品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